3D电子楼书

智赢科技3D电子楼书,专注地产3D电子楼书定制与开发,十多年的经验,专业的团队,期待与您的合作。

什么是3D电子楼书系统?

什么是3D电子楼书?

3D电子楼书是运用3D技术制作的高度还原的3D虚拟楼盘楼书系统,用于来替代传统的纸质楼书和沙盘,跟其相比电子楼书系统有更强大的功能和优势!

3D电子楼书有什么优势?

1、高还原度:3D电子楼书提前将楼盘未来的样子呈现在业务面前,还原度高达95%以上,可让业主更直观的了解到楼盘的优势与卖点,增加其购买意向。

2、强互动性:3D电子楼书系统的互动性远远高于传统楼书和沙盘,例如电子楼书系统里面智能选房、VR虚拟样板房系统等都能很好的于客户进行互动,让客户参与其中,从而大大提高销售成功率。

3、高性价比:3D电子楼书的价格远低于一套实体样板间或沙盘的价格。

4、高传播性:3D电子楼书可以多平台互动,如手机、触屏、电脑、VR设备等,也可以利用网络进行传播,更好的扩展了营销渠道。

5、制作高效:制作一套3D电子楼书系统,只需要20-30天时间足矣,较比一套沙盘或一套实景样板间的时间要短的多。

6、功能强大:3D电子楼书可以植入房贷计算器、一键看房、虚拟看房、漫游体验等等超强大功能,帮助售楼。

 

 


评论